万千星辰璀璨

叶粉,此主页只发叶受
主账号@锋芒之巅

(all叶)与周泽楷和韩文清同居的日子

【周叶+韩叶,现代架空】

 

1、

 

忘了是谁最先提出同居这件事,叶修只感觉这将是个修罗场。因为谁也放不下对叶修的感情,最终周泽楷和韩文清都妥协了。三个人折中选择了最适合的地址,开车上班大概只要半个多小时。

 

2、

 

周泽楷去轮回公司的时候,会顺路带上去兴欣上班的叶修,韩文清的公司在北面,但在离开家以前,都要将叶修抵在玄关的墙角吻个够。

 

“要迟到了。”周泽楷每次经过家门口时,总要见到这一幕,有点不舒服地提醒着。

 

韩文清的脸色沉了下来,不过没有发作。一般人都会吓得将钱包送上去,然而周泽楷和叶修没有,他们早就已经习惯了。

 

“我走了,老韩,有机会换公司再坐你的车吧。”叶修拍着韩文清的肩膀,算是安慰,然后跟着周泽楷一起去车上。

 

狭小的空间里只有两个人了,周泽楷打开柔和的轻音乐,俯身凑近叶修,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:“补我的,前辈……”

 

“吃醋啦,小周?”叶修笑望着眼前的人,也回了一吻过去。平时因为他坐周泽楷的顺风车,所以韩文清总是索取早安吻。长久下来,是该补给小周了。

 

周泽楷收下这个吻,大概心里舒服了不少,也不再多说什么了。他坐直身体,发动汽车,一路开到兴欣公司的楼下。

 

“今晚加班。”周泽楷离开前,对叶修说道。

 

“哦,没事儿。”叶修回复道,“我自己坐车回去吧。”虽然叶修这么说,不过韩文清可不会放过这个能接他回家的机会。在家里见不到叶修,韩文清QQ上肯定会发消息问他在哪里。

 

3、

 

“老大,你的QQ一直在弹,要回复吗?”是包子的声音。

 

果然……叶修想的没有错。他才刚开完会,被老板娘拉着去吃了个晚饭,见见客户,结果老韩还真的一直问他在哪里。

 

叶修坐到电脑前,和韩文清聊了起来。

 

君莫笑:这么大个人了,丢不了。

 

大漠孤烟:怕你被别人惦记上,一个周泽楷已经够了。


叶修发了个汗颜的表情,一旁包子跃跃欲试地问叶修:“我能惦记你吗,老大?”

 

“应付两个已经够了,你就别给我添乱了……”叶修点了根烟,无奈地吐了个烟圈。

 

大漠孤烟:周泽楷加班?我过来接你,顺便吃个饭。

 

君莫笑:不用了,刚结束工作,和老板娘吃过了,正准备打车回去。

 

大漠孤烟:别动,你等我半个小时。

 

叶修知道,老韩这么执着的人,不达到目的不会善罢甘休,只好回复了个OK的手势。

 

4、

 

“你是有两个男朋友吗,老大?”包子平时见到周泽楷的次数比较多,难得见到韩文清。

 

叶修摁灭了烟蒂,起身准备和韩文清一起回家:“是啊,所以不是回绝你了么。”

 

“我以为只有一个啊,老大你介不介意再多一个男朋友?”包子一脸认真地说道。

 

叶修无言以对,转头望见韩文清阴沉着的脸。

 

韩文清面无表情地盯着包子:“已经够了,不需要。”他的双手紧握成拳,仿佛在告诉别人,再废话的话,我就不客气了。

 

“嗯?可是我不怕你啊。”包子以前看过场子,做过保安,见到韩文清的架势完全不害怕。

 

“我说,一见面就这样,不太好吧?”叶修拉起韩文清就走,回头对包子说道,“要下雨了,衣服没收,改天有机会来我家玩啊。”

 

“老大……”包子眼见着叶修离开了,解锁手机看了下天气,“今天不下雨啊。”

 

5、

 

“好险。”叶修坐进韩文清的车,终于放心下来。

 

韩文清冰冷的脸上看不出情绪:“你怕同事被我打伤了?”

 

“不是。”叶修忍不住笑了,望着韩文清的眼睛,“我担心你会被包子揍到爬不起来,他以前可是专业看场子的。”

 

韩文清只觉得叶修的这个表情很欠揍,他才没有那么弱。冷哼了一声,开车上路:“我也练过拳击,谁被揍到爬不起来可不一定。”

 

“让人搓搓你的锐气也不错啊。”叶修幸灾乐祸。

 

“可以。”韩文清的目光扫向叶修的身体,“反正我会在你身上讨回来的。”

 

“呵呵。”叶修只觉得后背一凉,不再继续这个话题了。

 

6、

 

叶修没想到,韩文清还真来,完事的时候,周泽楷刚下班回来。叶修洗完澡,正吹着自己的头发:“吃过饭了吗,小周?”

 

“嗯……随便吃点。”周泽楷回道。

 

“冰箱里还有些食物,你可以当夜宵。”叶修说着,翻出了路过新开的蛋糕店时买的新产品。

 

周泽楷坐到餐桌前,享受着来自前辈的关怀。吃了一口,发现味道不错,于是挖了一勺喂给叶修,“前辈也吃。”

 

“好啊,这个蛋糕很好吃的。”叶修张嘴咬进蛋糕,奶油沾了一嘴,被周泽楷伸舌舔去。

 

周泽楷低声说着:“前辈更好吃。”

 

叶修感觉自己被撩了。

 

7、

 

饭后玩几把网游,这可是叶修的强项。尽管日常被周泽楷和韩文清联手压制得一点办法都没有,但在荣耀里,还是能分别打赢他们的。

 

虽说……后果可能有点不好,比如连续腰疼好几天。

 

8、

 

晚上睡觉的时候,叶修依然躺在中间,身边两个人都不依不饶地抱着他,偶尔想翻个身都很不自由。但是,习惯了这种感觉,叶修也就不排斥了。

 

霸气十足的老韩和温柔治愈的后辈,其实都很有魅力。


END

评论(16)
热度(198)

© 万千星辰璀璨 | Powered by LOFTER